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科信技术:股东众恒兴减持约30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6 20:29

    每经AI快讯,科信技术(SZ 300565,收盘价:16.81元)11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披露了《关于大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该计划已于2020年6月15日到期,公司于2020年5月27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云南众恒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2020年6月17日至2020年12月16日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3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5%)。2020年6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结果暨第一期减持计划到期的公告》,众恒兴在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6月15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数量达到约4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1.999%)。截至2020年11月5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019年年报显示,科信技术的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科信技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登志,男,47岁,大专学历,中文专业,中国人民大学EMBA在读。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信技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0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7.89%,科信技术近一年共发布1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部分厂房已被夷为平地,月薪只发500元,重庆力帆重整,债权人千里追账款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建科院:股东建科投资减持约147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下一篇

    华铭智能:股东韩智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631万股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