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零售消费趋势和新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6 14:27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夏冰 摄

    在今年的特殊形势下,第三届进博会仍如期举行。11月6日,进博会进入开展第二天。《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诸多世界500强企业不远万里赶赴这场“东方之约”,其中不乏一些已连续三年打卡进博会的“老铁”,很多企业带着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借助进博会平台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中国消费者热衷于尝试新产品,远比世界上其他地区的消费者更积极、更主动。今年的进博会比较特殊,我们发现今年消费者对健康更加关注,对个人卫生也更注重,而且通过电商购物更频繁,在对食品的健康需求保持增长的同时,消费者也越来越关注产品的高品质。”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在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出的今年消费者呈现什么变化趋势时说道。

    范睿思强调,面对今年的特殊情况,亿滋方面密切关注疫情新常态下涌现的零食消费新趋势和新需求。公司通过不断调整可持续的原材料供应、包装创新等,不断洞察并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让人们能够享受真正好零食。在这次进博会上,该公司发布的史上首款全黑色口香糖——炫迈炭黑黑无糖口香糖也吸引了不少人驻足。

    “尽管面对疫情挑战,今年亿滋大中华区前三个季度的业务依然持续增长,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持续发展的信心。”范睿思透露,下一步,亿滋将坚持本土优先的策略,建立起完整的本土化产业链,涵盖从供应链、制造、研发到营销的各个环节,“希望我们能在‘双循环’经济中继续积极参与和投入到中国的发展中,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更多真正好零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金公司A股涨停

    下一篇

    每经记者逛进博丨疫苗之外,新冠治疗用药现在研发得怎么样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