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曼光电:李漫铁质押66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19:29

    每经AI快讯,雷曼光电(SZ 300162,收盘价:9.06元)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李漫铁的函告,获悉该股东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了质押。公司控股股东李漫铁于2020年11月4日质押668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86%。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1.5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21%,其中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19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5.37%,占公司总股本的34.08%。

    2020年半年报显示,雷曼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64%。

    雷曼光电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李漫铁,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先后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无线电工程系无线电技术专业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EMBA专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投行贵族”9个月人均领薪或超80万,6家公司迈入200亿俱乐部!券商三季报沐注册制春风……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科恒股份:约225.38万股限售股11月9日解禁,占比1.06%

    下一篇

    长盛轴承:约1.47亿股限售股11月10日解禁,占比74.2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