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黛科技: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118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17:25

    每经AI快讯,蓝黛科技(SZ 002765,收盘价:4.97元)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第三批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公司子公司蓝黛变速器获得重庆市璧山区经济信息委拨付的2020年第三批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计人民币118万元,该政府资金补助为对蓝黛变速器装配线智能化改造及测试线数字化提升项目的资助。

    2020年半年报显示,蓝黛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器件制造行业、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96%、24.04%。

    蓝黛科技的董事长是朱堂福,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 蓝黛科技的总经理是朱俊翰,男,3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投行贵族”9个月人均领薪或超80万,6家公司迈入200亿俱乐部!券商三季报沐注册制春风……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瑞和股份:王偿和、杨斌、陈如刚拟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交易异动!济南高新: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