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斯股份:丹麦子公司将配合丹麦政府抗疫决定,落实养殖水貂捕杀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17:00

    每经AI快讯,华斯股份(SZ 002494,收盘价:4.44元)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香港锐城企业有限公司在丹麦全资子公司Proud City Agri ApS和Proud CityApS;Proud CityEnterprises Ltd.主要从事水貂养殖。11月4日,丹麦政府宣布将要捕杀全部丹麦境内的水貂包括正规水貂养殖场,以确保新冠病毒不会进一步变异威胁公民人身安全。若上述新闻报道属实,上述丹麦子公司养殖的水貂将全部捕杀。丹麦子公司将全面配合丹麦政府的抗疫决定,落实水貂的捕杀工作。同时,公司将勤勉尽责,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推动公司其他业务的发展。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华斯股份的主营业务为OBM、ODM、OEM,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0.66%、18.58%、0.46%。

    华斯股份的董事长是贺国英,男,71岁,河北省毛皮协会会长、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席。 华斯股份的总经理是贺素成,男,40岁,加拿大国际商业管理硕士、清华大学EMBA。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投行贵族”9个月人均领薪或超80万,6家公司迈入200亿俱乐部!券商三季报沐注册制春风……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部出售!远方信息:“远方长益1号”员工持股计划股份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

    下一篇

    利欧股份:王相荣先生解除质押1.74亿股,质押20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