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顾家家居:控股股东顾家集团解除质押98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16:43

    每经AI快讯,顾家家居(SH 603816,收盘价:79.03元)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5日收到顾家集团通知,顾家集团部分股票提前解除质押。控股股东顾家集团于2020年11月4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980万股解除质押。顾家集团持有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约2.34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6.99%。本次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顾家集团累计质押股票约8044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34.39%,占公司总股本的12.72%。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约3.58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6.54%。本次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累计质押股票约1.57亿股,占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数的43.96%,占公司总股本的24.86%。

    2020年半年报显示,顾家家居的主营业务为家居制造、信息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81%、5.15%。

    顾家家居的董事长是顾江生,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顾家家居的总裁是李东来,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

    蚂蚁集团的上市暂缓,对蚂蚁概念股还是造成不小的冲击。蚂蚁这只靴子半天落不下来,始终不是好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顾家家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4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顾家家居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投行贵族”9个月人均领薪或超80万,6家公司迈入200亿俱乐部!券商三季报沐注册制春风……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点倡议、四项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习近平主席进博会演讲坚定跨国药企扎根中国信心

    下一篇

    花旗力挺造车新势力 比亚迪市值直逼大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