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宜家中国区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感受到中国创造市场机遇的决心和行动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11:52

    每经记者 郑洁    每经编辑 魏官红    

    2020年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

    “习主席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仪式的主旨演讲中分享的‘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的态度令我们印象深刻、备受鼓舞。”在习近平主席演讲结束后,宜家中国区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安娜•库丽佳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习近平主席所表达出的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和促进国际合作的愿景,在世界经济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的今天更加意义非凡。

    “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政府推动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创造市场机遇的决心和行动力。这其中所展现出的扩大开放、分享中国机遇和推动包容普惠发展的决心和努力,也坚定了宜家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安娜•库丽佳表示,进博会作为一个开放共赢的平台,宜家将通过这一平台与中国市场共成长、同发展,并与中国社会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博世热力技术亚太区总裁:中国市场仍然释放出非常稳定的开放信号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河北两名官员同一天被查,一人主动投案,一人已退休6年多;早盘两市高开后震荡,白酒、汽车股持续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