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粮液总市值首次突破万亿 年内涨幅超15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11:01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1月5日开盘,五粮液(000858,SZ)市值历史性突破1万亿大关,稳居深市第一。截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稿时,其股价上涨逾2%,总市值1003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五粮液交出了一份靓丽的三季报,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4.93亿元,同比增长14.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45亿元,同比增长15.96%;基本每股收益3.75元。

    目前,五粮液年内股价涨幅超过150%。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1点丨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iPhone 12系列;国家网信办规范“知识社区问答”,知乎、豆瓣等被督促自查自纠

    下一篇

    武汉报告3例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均为乘坐印度航空航班抵汉乘客,详情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