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仪股份:控股股东南方工业资产尚未减持股份,减持时间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3 16:16

    每经AI快讯,西仪股份(SZ 002265,收盘价:8.06元)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日收到控股股东南方工业资产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南方工业资产尚未减持公司股份,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2020年半年报显示,西仪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机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西仪股份的董事长是谢力,男,55岁,中国国籍,政工师,本科学历,毕业于四川大学法学专业。 西仪股份的总经理是董绍杰,男,56岁,中国国籍,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再过两天,靴子将一个接一个落地,市场很多不确定性因素都将化解。而今天,大盘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向上发起攻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即便强势反弹,依然还是以结构性行情为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西仪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西仪股份进行调研;
    3. 西仪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1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48%,西仪股份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业绩飙涨、股价翻倍,这只百元股为啥这么牛? 累计新冠核酸检测2200万例,金域医学梁耀铭:不是跟医院抢饭碗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冰轮环境:股东红塔创新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尚未减持

    下一篇

    金利华电:特定股东赵晓红减持2300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