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浩物股份:全资子公司金鸿曲轴获得工信部补助款1053.74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2 19:22

    每经AI快讯,浩物股份(SZ 000757,收盘价:4.01元)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0月30日,全资子公司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的补助款项1053.74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浩物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服务、机械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2.44%、17.18%。

    浩物股份的董事长是颜广彤,男,48岁,研究生,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部长、总会计师。 浩物股份的总经理是臧晶,男,48岁,研究生。

    每经头条(nbdtoutiao)——“转椅之乡”安吉调查:订单排到明年,客户躺赚5年的钱!行业老手却说:要清醒,一不小心就亏本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央深改委审议通过《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若干意见》等

    下一篇

    薯片含潜在致癌物? 三只松鼠回应了,你还要戒薯片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