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联电子:股东刘爱群拟减不超过232万股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2 19:03

    每经AI快讯,奥联电子(SZ 300585,收盘价:19.24元)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刘爱群女士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刘爱群女士因个人的资金需求拟减持部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持有南京奥联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7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99%)的股东刘爱群女士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2万股。

    2019年年报显示,奥联电子的主营业务为乘用车、商用车、其他(研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78%、45.94%、1.28%。

    奥联电子的董事长是陈光水,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学博士。 奥联电子的总经理是傅宗朝,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美国北弗吉尼亚工商管理硕士,取得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

    11月行情开门红,创业板指数大涨2%。局势已经很明朗,大市值公司将收获超额收益;路线也已经很清晰,三大主线领涨,机会只留给有机会的人。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奥联电子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06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1%,奥联电子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转椅之乡”安吉调查:订单排到明年,客户躺赚5年的钱!行业老手却说:要清醒,一不小心就亏本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奥特迅: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太难了!再关200家,利润腰斩,星巴克也扛不住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