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凌云股份:公司及子公司共获得政府补助1232.79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2 16:58

    每经AI快讯,凌云股份(SH 600480,收盘价:8.77元)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公司与盐城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管委会”)、盐城成大实业总公司(以下简称“成大公司”)前期签订协议,约定本公司投资建设汽车零部件项目,管委会委托成大公司无息借款1030.57万元给本公司,本公司达到协议约定的条件后,上缴税收形成的开发区地方留成部分达到借款总额时,作为税收奖励一次性冲抵借款。

    日前本公司已满足协议约定条件,三方于2020年10月30日签订协议,将税收奖励冲抵本公司与成大公司的无息借款,本公司将其确认为当期收益。自2020年10月14日至2020年11月2日期间,本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已经收到及确认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1232.79万元。

    公告显示,上述各项政府补助已陆续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全部与收益相关。本次公告的政府补助对本公司2020年度损益产生一定影响,相关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会计处理将以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2019年年报显示,凌云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金属及塑料零部件、塑料管道系统、其他业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2%、13.82%、3.63%、1.35%。

    凌云股份的董事长是信虎峰,男,58岁,本科,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凌云股份的总经理是牟月辉,男,41岁,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11月行情开门红,创业板指数大涨2%。局势已经很明朗,大市值公司将收获超额收益;路线也已经很清晰,三大主线领涨,机会只留给有机会的人。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凌云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凌云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转椅之乡”安吉调查:订单排到明年,客户躺赚5年的钱!行业老手却说:要清醒,一不小心就亏本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212.10%,解密居然之家迅速反弹背后逻辑

    下一篇

    尚福林谈金融监管:需警惕经济过度金融化等致金融风险上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