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贝斯特:实际控制人无锡贝斯特投资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合计质押逾27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1 17:41

    每经AI快讯,贝斯特(SZ 300580,收盘价:26元)11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无锡贝斯特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曹余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曹逸、谢似玄的函告,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无锡贝斯特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质押18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约为15.97%。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余华于2020年10月30日质押约55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约为47.27%。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曹逸,质押2,995,276 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47.2069%。一致行动人谢似玄,质押1,502,363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47.3558% 。合计质押27,996,852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贝斯特的主营业务为汽车行业、非标设备制造行业、非汽车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25%、8.44%、6.31%。

    贝斯特的董事长是曹余华,男,66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 贝斯特的总经理是郭俊新,男,49岁,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欧洲因疫情加剧实施新一轮封禁;WTO新总干事添变数;全球最大IPO!蚂蚁集团遭散户疯狂打新;美科技巨头季度财报亮眼|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薛晖)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木林森: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代理商及供应商计划3-6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长信科技:公司有限合伙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公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