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梦网集团:中标中移互联网2020-2021年消息聚合平台运营支撑框架公开比选项目

    2020-11-01 17:21

    每经AI快讯,11月1日,梦网集团公告,子公司梦网科技中标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2020-2021年消息聚合平台运营支撑框架公开比选项目。本次中选5G消息聚合平台,将对公司聚焦5G消息战略目标落地形成积极影响,基于5G消息开发和聚合能力,公司这一新的商业模式将在金融、互联网、电商、商业连锁、公共事业等领域快速渗透,与运营商一道加快推进5G消息的应用。

    上一篇

    中国驻日本大使接受《朝日新闻》专访,谈到中日、中美关系,信息量很大!

    下一篇

    梦网集团:子公司中标“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 2020-2021 年消息聚合平台运营支撑 框架公开比选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