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木林森: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代理商及供应商计划3-6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1 17:39

    每经AI快讯,木林森(SZ 002745,收盘价:12.15元)11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木林森日前收到通知,其核心管理团队、代理商及供应商拟通过设立基金、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及信托等方式在二级市场增持木林森A股股票。本次计划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由增持计划管理人根据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和二级市场波动情况独立判断买卖时点和价格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2020年半年报显示,木林森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木林森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孙清焕,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木林森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74.7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5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木林森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欧洲因疫情加剧实施新一轮封禁;WTO新总干事添变数;全球最大IPO!蚂蚁集团遭散户疯狂打新;美科技巨头季度财报亮眼|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丽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布通知,将调整部分赴华签证受理范围和条件

    下一篇

    贝斯特:实际控制人无锡贝斯特投资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合计质押逾27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