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险!ST通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851万元,同比下降692.66%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30 15:51

    每经AI快讯,ST通葡(SH 600365,收盘价:2.37元)10月30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4.17亿元,同比下降52.85%;净亏损约1851万元,同比下降692.66%;基本每股收益-0.046元,同比下降675%。

    2019年年报显示,ST通葡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葡萄酒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61%、6.2%。

    ST通葡的董事长是尹红,女,53岁,汉族,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系理学士学位、吉林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经济学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ST通葡的总经理是何为民,男,49岁,蒙古族,研究生、硕士学历,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内召回,国外“甩锅”,特斯拉花式操作,车主为何热情不减?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新文化: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8424万元,同比增加583.39%

    下一篇

    申达股份: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19亿元,同比下降132.1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