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海油田服务非执行董事辞任及建议委任非执行董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20:15

    每经AI快讯,中海油田服务(02883,HK)董事会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收到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孟军先生以及非执行董事张武奎先生的书面辞呈。孟军先生因退休原因辞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自公司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上选举出新任非执行董事时生效;张武奎先生因退休原因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职务,自公司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上选举出新任非执行董事时生效。董事会建议委任徐玉高先生为公司非执行董事,赵宝顺先生为公司非执行董事。上述建议委任非执行董事须待公司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上以普通决议案的方式批准。如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上述建议委任,徐玉高先生并将担任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能泰山: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04亿元,同比下降128.05%

    下一篇

    寒锐钴业:控股股东梁建坤、梁杰减持约551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