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8.48亿元,同比增加9.42%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16:40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SH 601696,收盘价:24.93元)10月29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26.06亿元,同比增长22.27%;净利润约8.48亿元,同比增长9.42%;基本每股收益0.31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银证券的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其他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证券自营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95%、25.43%、6.69%、5.15%、5.06%。

    中银证券的董事长是林景臻,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经济师。 中银证券的总裁是宁敏,女,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中国人民银行博士后。

    每经头条(nbdtoutiao)——泰晶科技董事长喻信东:国产替代大趋势下,对标国际一流企业发展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卷!宝光股份: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061万元,同比下降14.15%

    下一篇

    瑞信盘前跌超5%,此前公布三季度净利润下滑近4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