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信技术:实控人陈登志解除质押104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20:21

    每经AI快讯,科信技术(SZ 300565,收盘价:16.88元)10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登志先生的通知,陈登志将原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1049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9.92%。

    2019年年报显示,科信技术的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科信技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登志,男,47岁,大专学历,中文专业,中国人民大学EMBA在读。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十年稀土价未涨 盛和资源董事长胡泽松:要专业化分工,要内外“双循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雄塑科技:聘任王兵、赵刚和陈建宏为公司副总经理

    下一篇

    注意!欣旺达:控股股东王明旺拟减持不超过约31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