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电连技术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08:44

    每经AI快讯,2020年10月28日,深交所向电连技术(SZ 300679,收盘价:41.4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10月26日晚间,你公司披露《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员工持股计划拟以19.49元/股购买公司回购股份,购买价格相比回购均价折价约50%,相比于当日股票收盘价格折价53%,参加对象包括董监高人员等”等情况,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受让回购股份价格的确定依据及其合理性,员工持股计划受让股份的价格大幅低于市价和回购均价是否符合《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中“盈亏自负,风险自担”的基本原则。深交所还要求公司补充说明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指标的设定依据,并结合最近三年的业绩情况说明指标设置的合理性,能否达到激励效果,是否存在变相向激励对象输送利益的情形等问题。

    2019年年报显示,电连技术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件,占营收比例为:99.01%。

    电连技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育宣,男,54岁,中国国籍,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

    蚂蚁集团发行价尘埃落定,市场迎来地量反弹,深市更强。关键是,深交所那边还有重磅消息,这是否意味着,大盘即将迎来变盘时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电连技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4.2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电连技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十年稀土价未涨 盛和资源董事长胡泽松:要专业化分工,要内外“双循环”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0月27日融资余额14172.11亿元,环比增加1.03亿元

    下一篇

    最新!新疆卫健委:喀什地区新增确诊2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