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西水股份:股东绵世方达拟减持不超过约655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6 18:25

    每经AI快讯,西水股份(SH 600291,收盘价:5.94元)10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函告,获悉公司股东绵世方达因未按照协议约定按时足额支付利息构成实质性违约,中泰证券拟对公司股东绵世方达质押的公司部分股票进行违约处置。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北京绵世方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于2020年11月17日至2021年5月16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6558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6%。

    西水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郭予丰,男,61岁,汉族,研究生学历,高级职业经理人、高级经济师。

    今天,龙头贵州茅台也终于扛不住了,大盘完全回补了10月初留下的跳空缺口。但这样的调整,是不是本轮调整的最后一跌?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西水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西水股份进行调研;
    3. 西水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1月0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07%,西水股份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掌舵阅文半年,股价翻倍,程武再谋新局:“互联网影视航母”已见雏形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远程: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100万元,同比增加115.29%

    下一篇

    新华都: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50亿元,同比增加174.2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