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安娜: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2.75亿元,同比增加11.78%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2 20:47

    每经AI快讯,富安娜(SZ 002327,收盘价:8.16元)10月22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6.99亿元,同比增长1.29%;净利润约2.75亿元,同比增长11.78%;基本每股收益0.33元,同比增长13.79%。

    2020年半年报显示,富安娜的主营业务为家纺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富安娜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国芳,男,6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

    蚂蚁集团,股票代码确定了,申购时间确定了,招股价还在博弈中,市场先跌为敬。不过,是不是真的“利空”已经出尽,暂时无法确定。今天的探底回升,或许只是部分消化了压力而已。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富安娜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6.0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富安娜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窃听风云”成历史 量子科技产业化“棋局”如何走?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豫金刚石回复关注函:兴开源8号资管计划将择机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信立泰: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2.67亿元,同比下降62.6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