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阿斯利康周四盘前微涨,此前公司在巴西新冠肺炎疫苗临床试验志愿者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2 16:25

    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巴西卫生当局AnVisa周三表示,由阿斯利康(NASDAQ: AZN)和牛津大学开发的新冠肺炎疫苗临床试验的一名志愿者死亡,但当局补充说,该试验将继续进行。牛津大学证实了继续测试的计划,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仔细评估,“人们对临床试验的安全性没有任何担忧。”

    正在帮助协调巴西3期临床试验的圣保罗联邦大学表示,一个独立的审查委员会也建议继续进行试验。该大学早些时候证实这名死亡的志愿者是巴西人,但没有透露更多个人细节。截至发稿,阿斯利康周四盘前涨0.21%。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分众传媒: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2.06亿元

    下一篇

    春风动力: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2.97亿元,同比增加109.9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