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斯拉盘前涨超4%,公司连续第五个财季实现盈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2 16:11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特斯拉(NASDAQ: TSLA)周四盘前涨4.46%,此前公布三季报录得连续五个财季实现盈利。特斯拉第三季度总营收为87.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3.03亿美元增长39%,比上一季度的60.36亿美元增长45%。同时,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3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的1.43亿美元相比增长131%,实现连续五个季度盈利。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绩单!云海金属: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下降66.86%

    下一篇

    南极电商: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7.22亿元,同比增加19.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