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储梅斯特:货币政策新框架下,决策者需密切关注金融稳定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1 22:34

    每经AI快讯,克利夫兰联储行长梅斯特周三表示,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新框架有助于该行在利率和通胀处于低位之际刺激经济,但决策者需要密切关注金融稳定的风险。她表示,这个新的框架明确说明,除非存在强大的通胀压力或金融稳定风险,否则强劲的就业本身并不是美联储的担忧。但政策制定者也需要记住,低利率可能会鼓励“更高水平的借款和财务杠杆,增加估值压力,以及追求收益的行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明股份、德新交运重组被否 证监会:标的竞争力及估值合理性未明

    下一篇

    每经热评|“抢人”更要留人 关键看城市发展机会和营商环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