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红日药业:公司股东大通集团约1.31亿股被司法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0 16:50

    每经AI快讯,红日药业(SZ 300026,收盘价:6.04元)10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大通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约1.31亿股被司法冻结,冻结开始日期为2020年10月16日,冻结结束日期为2023年10月15日,冻结股份占其持股比例的约58.63%。

    2019年年报显示,红日药业的主营业务为中药配方颗粒及饮片、成品药、医疗器械、辅料及原料药、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09%、21.2%、13.09%、8.44%、3.18%。

    红日药业的董事长是姚小青,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执业医师。 红日药业的总经理是郑丹,女,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毕业。

    大盘绝处逢生,各类指数全线反弹,一个超级大行业的强攻,撑起了市场热度。不过,今天的成交量却是少得可怜。缩量反弹,能延续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红日药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68.9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红日药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零下20℃的“世纪使命”:100亿剂新冠疫苗,如何全球“配送”?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森源电气: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共计388.34万元

    下一篇

    佛慈制药: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08亿元,同比增加48.1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