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罗顿:收到《过户登记确认书》,永徽隆行成为第一大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9 18:03

    每经AI快讯,ST罗顿(SH 600209,收盘价:5.19元)10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0月16日,公司原控股股东海南罗衡机电工程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衡机电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事项已完成过户登记。其中,苏州永徽隆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永徽隆行”)持有53398521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12.16%,无锡龙山有道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龙山有道”)持有34401479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84%。本次股权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后,罗衡机电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438股。公司于2020年10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登记后,永徽隆行成为罗顿发展的第一大股东以及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罗衡机电公司不再是罗顿发展控股股东,李 维先生不再是罗顿发展实际控制人。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罗顿的主营业务为装饰工程、酒店经营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16%、28.84%。

    ST罗顿的董事长是高松,男,56岁,中国国籍,大学本科。 ST罗顿的总经理是余前,男,56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迟暮”的家乐福转身互联网 外资大卖场重获新生启示录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福建省原副省长张志南决定逮捕

    下一篇

    哔哩哔哩盘前涨逾1%,宣布与BBC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