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药控股:公司副总经理由克利、辛大成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6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9 17:49

    每经AI快讯,吉药控股(SZ 300108,收盘价:5.02元)10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由克利、辛大成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持公司股份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的副总经理由克利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2020年11月12日至2021年5月11日期间)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6%,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5%。

    持本公司股份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的副总经理辛大成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2020年11月12日-2021年5月11日)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4%,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5.00%(窗口期不减持)。 

    2019年年报显示,吉药控股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化工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8.24%、21.76%。

    吉药控股的董事长是孙军,男,55岁,汉族,中国国籍,未拥有永久境外居留权,吉林省委党校毕业,高级经济师职称。 吉药控股的总经理是许蔚,男,35岁,本科,国籍。

    今天,最大的热点量子通信概念都是高开低走,可见市场有多么糟糕。热点全线熄火,难道又要休息半个月?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吉药控股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0月15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0.45%,吉药控股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迟暮”的家乐福转身互联网 外资大卖场重获新生启示录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喜报!永高股份: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5.38亿元,同比增加64.27%

    下一篇

    九州通:股东上海弘康质押36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