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钥负责人被公安带走调查,OKEx暂停提币!OKB一度短线下挫逾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21:38

    每经记者 谢婧    每经编辑 廖丹    

    10月16日,全球著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OKEx发布“暂停提币公告”,公告称近日公司部分私钥负责人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目前正处于失联状态导致无法完成授权。目前OKEx暂停用户提币。公告还称,OKEx的其他功能正常,用户的资产安全不受影响,在私钥负责人可以完成授权时,OKEx将第一时间恢复提币功能。

    一般来说,私钥是密钥对所有者持有,不可公布。对于被带走的人是否为徐明星,目前对公司有何影响,OKEx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目前也正在了解情况,其他业务在正常开展,有内部消息将第一时间公布,一切以公告为准。”

    OKEx的CEO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请大家放心,公司、业务、平台运营不受影响,属于私钥管理人个人问题,暂时停止提币,后续安排我们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公告,请大家以公告信息为准。”

    受这一市场消息影响,OKEx平台币OKB迅速下挫,24小时跌幅一度超过10%。非小号平台显示,OKB24小时成交额为1.48亿美元,换手率达到10.19%,流通市值达到14.49亿美元。近7天的跌幅约14%,近30天的跌幅约为20%。



    有OKEx相关人士坦言,目前受舆论影响较大,不过其他业务还在正常开展。

    资料显示,OKEx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和衍生品交易服务。根据OKEx发布的2020年9月数据月报,OKEx在9月各产品线上新86次,其中DeFi类占比72%。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平价时代寄望智能化降成本 风电运营或可效仿“网约车”模式

    下一篇

    赫兹租车暴涨超120%,此前获得16.5亿美元DIP融资承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