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发股份:股东彭韬延期购回225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17:59

    每经AI快讯,国发股份(SH 600538,收盘价:6.58元)10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股东彭韬先生《关于股份质押延期的通知》。2019年4月10日,股东彭韬先生将持有的公司2251万股流通股(占司总股本的约4.85%)质押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期限18个月,购回到期日为2020年10月10日。

    2020年10月16日,彭韬先生与国元证券签订了《国元证券股票质 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延期购回交易协议书》,对上述股票质押回 购交易办理了延期购回手续,将上述质押股份2251万股的购回交易 日延期90天,即购回交易日延至2021年1月10日。

    2019年年报显示,国发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医药产品、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16%、1.05%。

    国发股份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潘利斌,男,56岁,博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康师傅供应商遇IPO狙击战:竞争对手曲线买货举证 专利侵权or虚假诉讼?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岳阳林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中标9793万元项目

    下一篇

    中信特钢: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3.4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