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佛慈制药:控股股东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解除质押10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16:46

    每经AI快讯,佛慈制药(SZ 002644,收盘价:8.63元)10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接到控股股东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佛慈集团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公司股东佛慈集团于2020年10月15日将原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的公司股份1000万股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18%。

    2020年半年报显示,佛慈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食品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21%、0.79%。

    佛慈制药的董事长是石爱国,56岁,硕士,中国国籍,审计师。 佛慈制药的总经理是尚寿鹏,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康师傅供应商遇IPO狙击战:竞争对手曲线买货举证 专利侵权or虚假诉讼?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康跃科技:盛世丰华解除质押400万股

    下一篇

    国祯环保:九位董监高人员合计减持约178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