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佐力药业:租用佐力集团部分办公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16:09

    每经AI快讯,佐力药业(SZ 300181,收盘价:8.22元)10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房屋租赁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租用佐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湖州市德清县德清大道佐力大厦的部分办公楼,并与佐力集团于2017年6月28日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期为2017年7月1日至2037年6月30日,租赁面积约为8090平方米,每年的租金为224万元人民币。

    2019年年报显示,佐力药业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医药流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44%、14.11%。

    佐力药业的董事长是俞有强,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 佐力药业的总经理是汪涛,男,5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居留权,药学专业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康师傅供应商遇IPO狙击战:竞争对手曲线买货举证 专利侵权or虚假诉讼?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乾景园林:股东杨静解除质押300万股

    下一篇

    金能科技:两位股东合计减持约608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