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亮眼!华林证券: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6.61亿元,同比增加116.08%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15:54

    每经AI快讯,华林证券(SZ 002945,收盘价:15.17元)10月16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约11.52亿元,同比增长70.78%;净利润约6.61亿元,同比增长116.08%;基本每股收益0.24元,同比增长118.18%。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华林证券的主营业务为信用及经纪业务、证券自营业务、其他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0.22%、22.41%、15.01%、7.84%、4.52%。

    华林证券的董事长是林立,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金融学博士,会计师。 华林证券的总经理是朱文瑾,女,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获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获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康师傅供应商遇IPO狙击战:竞争对手曲线买货举证 专利侵权or虚假诉讼?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农发种业:所属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964万元

    下一篇

    易德龙:股东王明减持480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