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创高新:控股股东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200万股解除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5 19:37

    每经AI快讯,国创高新(SZ 002377,收盘价:4.35元)10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14日将原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220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8.31%。

    2020年半年报显示,国创高新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中介服务、沥青行业、工程,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4.55%、14.86%、0.59%。

    国创高新的董事长是王昕,男,34岁,中国国籍,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学士。 国创高新的总经理是吕华生,男,39岁,中国国籍,专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厂规划养猪20亿头,扩产改变趋势,肉价将跌破10元?规模化养殖有望颠覆猪周期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任河北省委副书记

    下一篇

    光韵达:股东王荣解除质押101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