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达集团CEO、中达资管总裁徐柯:跨境资管在支持中国优秀企业走出去中将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5 16:37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易启江    

    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每经峰会在上海拉开序幕,众多业内大咖、权威专家齐聚于此,共享一场思想的盛宴。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金融发展高峰论坛上,中达集团CEO、中达资管总裁徐柯表示,从产业角度看,以优质企业为代表的投资级海外市场发行,融资成本远低于境内的融资成本。徐柯认为,跨境资管对于我国的实体经济有很大的支持前景,而且这块业务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从市值来看,目前在港交所上市的中国企业占比八成,今年引发投资热潮的阿里巴巴、蚂蚁、京东都是非常杰出的代表,相信跨境资管在支持中国优秀企业走出去中将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京投发展: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为9600万元

    下一篇

    预增!炬华科技: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11亿元~2.41亿元,同比增长40%~6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