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天润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5 10:47

    每经AI快讯,2020年10月15日,深交所向*ST天润(SZ 002113,最新价:1.4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10月15日,你公司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将预计2020年1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4800万元至6500万元修正为4亿元至4.3亿元。你公司在公告中称因收到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陈定一免除担保责任函,公司冲回针对前述违规担保已计提的预计负债约3.59亿元,增加本期收益约3.59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根据你公司2020年4月28日披露《关于2019年度计提商誉减值准备、信用减值准备及预计负债的公告》和2020年6月12日披露的《年报问询函回复公告》,你公司依据2018年7月2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调解书,对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陈定一相关担保按100%比例计提预计负债。请你公司说明前期按100%比例计提、本次冲回预计负债是否合规,相关依据是否充分,是否存在利用会计处理调节利润的情形,你公司是否仍存在被追究担保责任的法律风险。请会计师对涉及的全部会计处理合规性发表明确意见,请律师就公司是否存在被追究担保责任的法律风险发表明确意见。”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10月2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天润的主营业务为游戏流水收入、优易付计费及互联网广告精准投放、租赁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5.96%、41.0%、3.03%。

    *ST天润的董事长是江峰,男,39岁,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 *ST天润的总经理是曾飞,男,40岁,汉族,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厂规划养猪20亿头,扩产改变趋势,肉价将跌破10元?规模化养殖有望颠覆猪周期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飞利信: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30亿元~1.35亿元

    下一篇

    Citigroup Inc.增持长城汽车股份约572.2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