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邦股份: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0万元至13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22:02

    每经AI快讯,普邦股份(SZ 002663,收盘价:2.32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0万元至13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约1.04亿元。由盈转亏;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900万元至22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455.75万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宏观经济环境下行压力及行业政策等因素影响,公司部分环保项目出现延期和进度放缓,互联网营销业务拓展受限。公司虽然在经营战略和业务模式上进行了调整,但行业环境的变化仍导致公司2020年一至三季度整体营业收入下滑,利润下降。公司拟转让公司持有的北京博睿赛思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100%股权。将博睿赛思所有资产和负债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并对其账面价值高于公允价值减去出售费用后的净额部分计提减值损失,导致公司利润下降。

    2020年半年报显示,普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园林景观类、环保类、互联网数据服务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02%、7.41%、2.56%。

    普邦股份的董事长是涂善忠,男,60岁,中专学历,风景园林施工工程师。 普邦股份的总经理是曾伟雄,男,59岁,中专学历,风景园林施工工程师。

    不好意思,又让大家失望了。A股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各类指数集体下跌。短线行情或已陷入弱势,何时才能重振雄风?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普邦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普邦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现货黄金站上1910美元/盎司,涨幅超1%;现货白银涨1.6%

    下一篇

    湘潭电化: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850万元~2250万元,同比下降69.94%~75.2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