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罗欣药业: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20亿元~3.8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21:09

    每经AI快讯,罗欣药业(SZ 002793,收盘价:14.55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亿元~3.80亿元,与上年同期重组后数据相比下降1.32%~增长55.11%。基本每股收益0.22元~0.26元;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5亿元~1.6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07元~0.11元。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各级医疗终端门诊量、手术量减少,公司消化、呼吸、抗生素等领域的产品受到影响,销售量有所下降。目前随着疫情影响逐渐减弱,各级医疗终端门诊量、手术量逐步恢复,公司相关产品的销售量已逐步回升到接近正常水平。

    2020年半年报显示,罗欣药业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2.5%、36.0%。

    罗欣药业的董事长是刘振腾,男,3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罗欣药业的总经理是刘保起,男,59岁,本科,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具有执业药师资格。

    不好意思,又让大家失望了。A股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各类指数集体下跌。短线行情或已陷入弱势,何时才能重振雄风?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罗欣药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4.2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罗欣药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第一创业: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5.20亿元~5.89亿元,同比增长50%~70%

    下一篇

    棕榈股份: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327.64万元~5077.64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