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津药业: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90.82万元~269.41万元,同比增长5.66%~49.18%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20:45

    每经AI快讯,龙津药业(SZ 002750,收盘价:7.87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82万元~269.41万元,同比增长5.66%~49.18%;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1.47万元~430.06万元,同比增长654.55%~823.28%;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受新冠病毒疫情,以及医保支付、医院处方限制政策持续执行的影响,公司产品销量、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但降幅同比收窄,最近两个季度销售收入环比增加;受疫情和公司经营现状影响,公司销售费用降低;同时,因公司管理层主动降薪、母公司管理费用下降等因素,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

    2020年半年报显示,龙津药业的主营业务为药品销售、种植业、食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75%、0.59%、0.58%。

    龙津药业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樊献俄,男,6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蓝焰控股: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20亿元~2.40亿元,同比下降52.6%~56.55%

    下一篇

    深圳数字人民币体验报告来了!上滑付款、下滑收款,还可以碰一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