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永安药业: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12亿元~1.19亿元,同比增长60%~7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9:26

    每经AI快讯,永安药业(SZ 002365,收盘价:12.16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2亿元~1.19亿元,同比增长60%~70%;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9元~0.41元。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98.72万元~2496.19万元,同比下降32%~5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6元~0.08元。预计前三季度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牛磺酸销量同比增加;二是环氧乙烷产品同比减亏;三是子公司永安康健业务持续改善,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长并实现盈利。预计第三季度公司业绩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母公司实施计划性检修,主要产品产销量同比下降所致。

    2020年半年报显示,永安药业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业、化工制造业、保健食品、其他类型,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88%、32.67%、12.23%、1.22%。

    永安药业的董事长是陈勇,男,61岁,硕士学历。 永安药业的总经理是吴玉熙,男,60岁,大专学历、工程师职称。

    不好意思,又让大家失望了。A股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各类指数集体下跌。短线行情或已陷入弱势,何时才能重振雄风?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永安药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永安药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杜宇)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开元股份: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约1.71亿元~1.74亿元

    下一篇

    华昌达: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9000万元至1.2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