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昌达: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9000万元至1.2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9:26

    每经AI快讯,华昌达(SZ 300278,收盘价:7.92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000万元至1.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约6.71亿元。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0万元至3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约1.79亿元。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境内销售市场日渐回暖,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略有增加。同时,因公司降本增效等各项措施的实施,除财务费用仍处高位以外,期间费用均同比减少。报告期内,预计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500至-1000万元,主要为根据会计政策,公司针对诉讼事项的利息继续计提的预计负债。

    2019年年报显示,华昌达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仓储物流、军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4%、38.01%、2.59%。

    华昌达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泽,男,44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硕士学位,香港城市大学管理学博士在读。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陈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预增!永安药业: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12亿元~1.19亿元,同比增长60%~70%

    下一篇

    同兴达: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60亿元~1.80亿元,同比增长118.27%~145.5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