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顾地科技:预计2020年度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2460.37万元至3644.99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9:15

    每经AI快讯,顾地科技(SZ 002694,收盘价:3.05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460.37万元至3644.99万元,上年同期盈利426.38万元。由盈转亏;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12.93万元至1047.39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734.26万元。由盈转亏;本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下降以及子公司越野一族体育赛事(北京)有限公司、阿拉善盟梦想汽车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计提坏账增加所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原因是子公司越野一族体育赛事(北京)有限公司、阿拉善盟梦想汽车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计提坏账增加导致亏损增大。

    2020年半年报显示,顾地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塑料管材管件、体育赛事,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2%、0.08%。

    顾地科技的董事长是张鹏,男,39岁,硕士学位。 顾地科技的总经理是王洪波,男,61岁,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金正: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3.00亿元~4.00亿元,同比下降161.81%~182.41%

    下一篇

    前瞻!ST地矿: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盈利约3050.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