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楚天高速: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实施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8:38

    每经AI快讯,楚天高速(SH 600035,收盘价:2.91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9月25日,公司收到交易对方中云亚峰、杨海燕、黄国昊、张黎君、叶培锋、熊胜峰、黄日红、张建辉业绩补偿款合计1,937,159.37元。公司累计收到交易对方业绩补偿款及逾期利息合计1754.6万元。交易对方中九番投资、张旭辉、诺球电子、云亚峰、杨海燕、黄国昊、张黎君、叶培锋、熊胜峰、黄日红、张建辉已将需支付的业绩补偿款及逾期利息全部支付完毕,三木投资已支付业绩补偿款8,016,715.50万元及所欠款项截至2020年10月13日的逾期利息 290,094.44 万元,尚余24,216,000.00万元未支付。公司将继续加强业绩补偿款的催收工作,并加强与三木投资的沟通,必要时将通过司法(包括但不限于诉讼)途径依法维护公司及股东利益。

    2019年年报显示,楚天高速的主营业务为交通运输业、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73%、44.57%。

    楚天高速的董事长是王南军,男,53岁,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楚天高速的总经理是阮一恒,男,41岁,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大光电:公司股东陈化冰减持约40万股

    下一篇

    好消息!玉禾田:5.96亿元中标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权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