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新光药业: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7271.38万元~7963.89万元,同比增长5%~1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7:10

    每经AI快讯,新光药业(SZ 300519,收盘价:19.57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71.38万元~7963.89万元,同比增长5%~15%;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35.70万元~2996.24万元,同比增长5%~15%。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业务经营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加快恢复生产和市场销售工作,积极推进年度经营目标,继续加强营销渠道优化和市场推广力度,进一步拓展市场,有效化解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各项业务恢复正常。预计2020年1-9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26.60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新光药业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新光药业的总裁、董事长均是王岳钧,男,66岁,中国籍,中专学历,副主任中药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陈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老总一番讲话,股价涨超20%,公司官网被访问到崩溃,这家创始人被深圳特区表彰的公司什么来头?

    下一篇

    宇新股份: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500万元~4500万元,同比下降76.13%~81.4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