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秋航空持续开拓国内航线 冬春换季新增上海直飞8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6:36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10月1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春秋航空方面获悉,随着10月25日民航冬春换季,春秋航空将在上海新开通丽江、潍坊、赣州、通辽、南昌、广元、郑州、北海八座城市直飞航线,新增53个航班/周。

    据悉,截至目前,春秋航空的国内航线运力已经增长至去年同期的150%,平均客座率达85%,新开通国内航线60余条。

    9月,春秋航空还引进了首架空客A321neo客机,目前已投入国内航线的运营。今日,春秋航空市场总监王志刚表示,春秋航空保持飞机引进速度不变,今年计划继续引进4-5架新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预增!沃特股份: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275.75万元~4681.00万元,同比增长90%~108%

    下一篇

    预增!华测检测: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89亿元~4.03亿元,同比增长8%~1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