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馨科技: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2300万元~46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7:37

    每经AI快讯,宝馨科技(SZ 002514,收盘价:4.03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300万元~46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7830.98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415元~0.0830元。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60万元~256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430.91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047元~0.0462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受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以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复工复产延迟,产品交付及项目实施延缓,导致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业绩出现亏损。

    2020年半年报显示,宝馨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智能制造、环保设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3.08%、26.92%。

    宝馨科技的董事长是陈东,男,41岁,中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宝馨科技的总经理是朱永福,男,48岁,中国籍,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圳迎来全新改革方案,大悦城控股等企业助力深圳再发展

    下一篇

    万隆光电: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许泉海解除质押220万股,再质押2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