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珍宝岛:创达集团解除质押4030万股及质押7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5:55

    每经AI快讯,珍宝岛10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创达集团《关于对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及解质押的函》的通知。10月13日,创达集团将质押的公司股份403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6.95%;创达集团于2020年10月13日质押75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29%。

    2019年年报显示,珍宝岛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1.87%、27.42%。

    珍宝岛的董事长是方同华,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珍宝岛的总经理是陈海,男,40岁,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

    昨天放量暴涨,今天却再次缩量,各类指数勉强收红。要问这是什么原因?或许,这就叫“人算不如天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珍宝岛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珍宝岛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中科软:四位董监高人员拟减持合计不超过约445万股

    下一篇

    鼎信通讯:控股股东王建华质押展期71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