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猫眼娱乐CEO郑志昊:讲好中国故事,是未来几年最大的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1:01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宋思艰    

    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正在成都如火如荼地进行。10月14日,在网络视听产业峰会上,猫眼娱乐CEO郑志昊从“新视听、新趋势、新动能”出发,分享了自己的观察和思考。


    猫眼娱乐CEO郑志昊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我国文化娱乐产业正在蓬勃发展,郑志昊认为,“讲好中国故事,是未来几年(行业)最大的机会。”郑志昊还指出,在这当中,如何让好故事遇到它们受众至关重要,行业面临的挑战是“怎样做出增量市场,转化高频用户。”

    令人欣喜的是,“大数据让好故事如虎添翼,能帮我们更好地触达消费者。”郑志昊认为,新技术给了影视行业更多机会,包括智能宣发,从猫眼娱乐来讲,“既能提高运营效率,还能降低运营成本,让我们有机会做精准营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1点丨习近平等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2021年国考15日起报名,11月29日笔试

    下一篇

    吴汉明:后摩尔定律时代芯片制造存三大挑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