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农尚环境:公司股东白刚、柯春红、郑菁华共减持约10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3 20:05

    每经AI快讯,农尚环境(SZ 300536,收盘价:13.1元)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白刚、柯春红、郑菁华共减持公司股份约102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35%。披露了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情况。

    2019年年报显示,农尚环境的主营业务为园林绿化施工、园林景观设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85%、1.15%。

    农尚环境的董事长是吴亮,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建筑工程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一级项目经理。 农尚环境的总经理是白刚,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武汉城市建设学院,建筑工程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一级项目经理。

    昨天放量暴涨,今天却再次缩量,各类指数勉强收红。要问这是什么原因?或许,这就叫“人算不如天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农尚环境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0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56%,农尚环境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十四五”是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关键期,我国应构建“以内促外”新竞争力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神州信息:控股股东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质押1462万股

    下一篇

    国新健康: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约1.6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