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丁耘:智能联接实现智能建网等三大技术创新,将开启行业数字化蓝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3 18:03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13日,第六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UBBF 2020)在北京开幕。会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发表了“+智能体验,联行业价值”的主题演讲,从家庭、企业和运营商三个角度,阐述了联接的价值。

    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晶 摄

    对家庭层面,华为把联接从家庭侧做到用户侧,可以实现家庭网络改善及用户体验的巨大提升。对企业数字化而言,本质是打通企业的资金、人、物、信息、监管等工作流,其中,联接成为企业数字化的“血液”,但目前企业联接的体验保障仍面临巨大挑战。而智能联接则将从覆盖密度、体验深度、集成广度三个维度,系统性地提升企业联接的体验感知,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对此,会上华为提出“企业+”三维度体验升级,通过企业数字价值变现公式(企业数字价值=覆盖的密度*体验的深度*集成的广度),释放企业数字化价值。

    最后,从运营商层面来看,华为将通过对网络架构的持续调优,使其更敏捷地适配企业业务需求,从而实现网络特性的价值变现。

    “商业与技术从来不是孤立存在。一个产业的发展既需要技术的支撑,也需要商业的成功,才能实现投入产出的良性循环。”丁耘说道。他还指出,智能联接实现了智能建网、智能云网、算网协同三大技术创新,结合家庭、企业的两大商业变现公式,将真正驱动构建万物互联时代的智能化体验,以双轮驱动使能行业数字化,开启数字经济的万亿蓝海市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平潭发展:控股股东山田实业被动减持1200万股

    下一篇

    通产丽星: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6亿元~3.2亿元,同比下降7.97%~25.2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